3千多棵老樹的怡園,彷彿有著奇異讓人安心的魔力。 老樹展現的強韌生命力以及規劃良好的設施,使得佔地約13公頃的園區兼具了自然及教育的人文教室。

 

園區設施

室內設施

麻將間·桌球室·射箭場·童心園·番薯懷舊小舖·商品小舖·寶島瘋市集

番薯懷舊小舖

番薯懷舊小舖

一泡清香茶,三五好友聚一堂,閒聊話家常,在這庸碌的社會,好好享受這難得的輕閒吧。

商品小舖

商品小舖

循著倦鳥歸巢的清脆聲,路的轉角,陳列著旅途中的各種選物,吮一口咖啡的芬芳,等候旅人的駐足

寶島瘋市集

寶島瘋市集

小時候最愛跟著爸媽逛夜市,釣酒瓶、套圈圈、彈珠檯都是最愛玩的東西。來寶島瘋市集勾起你兒時的快樂吧!

化妝室

化妝室

男 / 女廁所、無障礙廁所、親子廁所、哺集乳室

室外設施

洄瀾灣泳池·親子餵魚池·寵物園區·單車樂活.生態池

洄瀾灣泳池

露天的泳池讓您白天清涼消暑又能享受日光浴,晚間還可看星星。

不會游泳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旁邊的小小池讓能小朋友安心盡情玩水,陽光戲水星空一次享受。

怡園生態池

怡園生態池

寵物園區

寵物園區

舒服的草皮、寵物跳臺、蹺蹺板,帶著可愛的毛小孩一起戶外踏青吧!

親子餵魚池

親子餵魚池

單車樂活

騎著單車吹著風,飽覽田野風情,享受鄉村的自然樂活。

彩虹滑水道

彩虹滑水道

超大空間戲水泳池、蜿蜒而下的滑水道 和 俯衝而下的高速滑水道,保證讓您驚笑連連,歡樂百分百,這裡是炎炎夏日最佳去處,躺在涼椅上懶懶的曬個太陽,輕鬆一下午,讓您的心和孩子們一起放暑假囉。
(開放時間請參考設施表或來電洽詢)

博明頓羽球場

博明頓羽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