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多棵老樹的怡園,彷彿有著奇異讓人安心的魔力。 老樹展現的強韌生命力以及規劃良好的設施,使得佔地約13公頃的園區兼具了自然及教育的人文教室。

 

活動服務

手作體驗

這裡沒有冰冷的鐵金剛與塑膠芭比,也沒有傷害孩子眼睛的3C產品

這裡有各式好看、好玩、好好吃的DIY體驗,與親愛的孩子一同動手做創意

用歡笑與趣味處造親子回憶吧!

窯烤PIZZA·彩繪花盆·葉脈書籤·生態苔蘚瓶·造紙科學家·碰碰碰碰碰糖·叩叩叩敲出竹筒好滋味·原木創作·移植幼苗

晚會活動

星空是他布幕,草原是他的舞臺,一群阿美族青年,為遠道而來的旅客,獻上熱情真摯的祝福。傳統美食阿美族搗杜倫接待最重要的您,最後對著浩瀚銀河許下心願冉冉升空。
(晚會活動視當日情況安排,渡假村保留晚會異動權利)

原鄉之音·團康遊戲·杜倫體驗·天燈祈福·夜間營火

校外教學

生態小學塾的夥伴努力將這份環境保育永續發展的理念傳達給更多人知道,我們巡迴各學校機關團體,分享怡園生態保育的經驗。

寵物服務

怡園渡假村營造寵物友善的空間,我們會提供寵物零食、寵物清潔用品、園區設有寵物運動公園,歡迎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喵星人一起來度假吧!
(攜帶寵物入住會另外收取寵物清潔費)